自從懷孕後三不五時的在網路上找尋要給淼淼(首次公布寶寶的小名)用的東西

雖然剛出生不需要使用到枕頭

但我已經超前部署的選擇了甜夢枕等她一歲後就可以使用

會選擇的原因也是媽咪我先幫她試用啦!

 [孕期好物妍選]panda甜夢枕 

對於枕頭的高度、舒適度還有可愛度都是我選擇的條件

你們不覺得那個熊貓🐼臉臉太可愛了嗎🥰

那當然大人用的枕頭高度跟小朋友的一定不一樣

甜夢枕有分不同高度

成人一般建議用12cm(我就是使用12公分的)

習慣躺低枕的成人或兒童8歲以上建議可用10cm

非常講求支撐力的可以參考Hybrid(13cm)

4歲以上建議可用6cm、1歲以上建議可用3cm

 [孕期好物妍選]panda甜夢枕 

甜夢枕擁有三層記憶綿躺起來非常舒服

柔軟卻有支撐的彈性

不會一躺下去就整個陷下去

躺久了也不變形

甜夢枕還有超細柔竹纖維枕套

冬暖夏涼、抗菌防螨、高透氣性。(防蟎真的好重要喔!因為我本身就是會塵蟎過敏,所以在選擇枕頭上很在意這個點)

讓現在懷孕嗜睡的我睡久了也不會不舒服

第一天躺甜夢枕睡覺是完全睡死耶…超誇張

 [孕期好物妍選]panda甜夢枕 

內層有枕芯保護套,保護記憶綿,阻絕灰塵污垢,僅須拆洗枕套就好囉!枕心切勿下水清洗,不然枕心結構會被破壞!

*碰到髒污的話,清洗方式請參考: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nmPjaiOSpg/?utm_source=ig_web_copy_link

除了枕頭上有熊貓臉臉外,外包裝也有喔

外盒原料印刷,100%可回收

不僅是睡得舒服也可以環保愛地球♻️

 [孕期好物妍選]panda甜夢枕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妍言 的頭像
    妍言

    ~妍言是淼淼的媽咪~

    妍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